[讀書會] UML團隊開發流程與管理第二版 (09/17,星期六)

報名請至: http://www.hsdc.com.tw/course/reading_meeting_20110917

關於本書介紹,請參考:[軟件書推薦] Ringle 著作-UML團隊開發流程與管理第二版

本次讀書會,旨在提供已購買本書而對書中內容有問題或想法/建議的讀者們一個交流的讀書分享。由作者本人針對其著作,更能理解書中的案例與關於設計的想法。

我們希望與會學員們起碼約略有翻閱過該書,但不需要全部看完。只要針對書本內任一章節,可以作心得分享,甚或問題提問討論即可。

我們希望是以相當輕鬆的態度來參與讀書研討。重要的是分享,甚或是提出問題一同討論,這才會是舉辦讀書會的意義所在。

***
請注意,由於需要保留及計算報名學員們的座位,請確定會前來參加後才填寫報名單,若不克前來,也請於報名表單或來信取消報名。

※ HSDc. 團隊主要成員均會參與,當然包括作者本人。

 o 報名費用 :免費。自行於當場點餐、下午茶點或飲料即可。
 o 日期:2011/09/17 (星期六) AM 10:30 ~ PM 17:00
 o 地點:曼德主廚私房料理。 台北市通化街171巷30弄2號。02-2733-3855
 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dercafe/article?mid=2&l=f&fid=5
 o 對象:對軟體設計相關議題有興趣者,包括在職軟體開發人員及相關資訊科系講師及學生等。
 o 主辦單位:HSDc 軟體設計顧問中心。
 o 備註:
  o 本次讀書會預計開放 20 個名額。(額滿即停止報名)
  o 如因故未能參與,請取消報名,以免影響其他學員權益。
  o 請自行攜帶讀書會研討相關書籍。

文章導覽

  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