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蓁妮獲得「青年世紀」簡訊文學優勝獎

我家蓁妮,日前代表「竹林中學」,參加-第廿二屆「青年世紀」簡訊文學獎徵文比賽,獲得優勝獎,還有獎金 NT$1,000。她的媽媽還特別在這個星期日一大早到板橋「致理技術學院」代領獎金,還忍受了需要聽三個多小時的致詞演講等,好容易才拿到這筆獎金。

蓁妮得獎的簡訊作品挺有創意的。她搭上這陣子相當風靡、王彩樺的《保庇》歌,取其中「保庇」的諧音-「剝皮」,訴說媽媽貼心的幫兒子把蝦殼「剝皮」給兒子吃。

其實,這個簡訊也有一半算是真實的啦。因為我們家蓁妮很愛吃蝦子,但她非常懶得剝蝦殼,所以一定要媽媽剝好一堆蝦子餵她吃。只是,她可從來沒有手指或手肘受傷過,單純就是因為懶啦。 😆

底下就是蓁妮參加比賽的簡訊作品:

兒子啊,你手指挫傷現在有沒有好一點啊?就叫你打棒球不要太激動!今天媽媽準備了你最愛的蝦。你回家再幫你剝皮喔!剝皮剝皮~也給你「保庇」!

文章導覽

   

共有 2 則迴響

  1. 蓁妮資質很好,各方面都很優秀,以後一定會有大作為. -Ann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