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勒

今天早上 9:20 時快到北二高南港經過隧道時,竟然發生了連環車禍!

我自己的反應是夠快,當前面的車緊急煞車時,馬上反應過來緊踩煞車。正要慶幸沒撞倒時,後面的小發財車就繃的一聲撞過來啦。
總共七台車碰在一起,我排第四台。後面的車尾完全凹陷下去了,而因為被後面車而推撞到前面的車也幾乎跟我一樣的情形。其中最慘的還是最後一台車,整個車前面部分完全毀損了,後面那兩臺還是新郎車呢。

真是麻煩,一齊還跟著交警至深坑的警察局做筆錄...
後面撞我車的是一位阿伯,人約 70 歲吧,正要從樹林趕去汐止種菜,人好樸實 ; 而前面被我推撞的是一位台商,英文名字很 “俗又有力” ,叫做 “Money Huang”,因為中文名字叫做 “志錢”,志在賺錢 🙂 在之前他才剛在竹東那裡被開了一張超速的罰單,真是禍不單行。

好像是後面撞的賠前面,說實話,看到阿伯那麼樸實,根本就不想要他老人家賠我。不過那位 Money 兄估價後打電話給我,整個修理要花費 四萬一!

挖勒~真是不便宜,看在撞倒 “錢” 的份上,只好先做一些投資了,討個好吉兆,未來再回收回來吧 ^_^

文章導覽

   

共有 3 則迴響

  1. 謝謝各位的關心了!
    想到撞倒的是 “錢”兄,想想就很開心了。
    花小錢賠償,以後就可以賺到 “大錢”囉 ^_^

  2. 人沒事最重要…如果不跟老伯索賠的話…我看自己的車損加上賠給那位錢兄的金額加一加可能要10萬喔(如果沒有保險的話)…
    這讓我想起了4年前自己發生車禍的經驗..不過那時我可沒有像克明這麼幸運,因為人醒來是躺在醫院的床上(動完手術)…車子則是全毀…損失了大約30萬(因為是新車)..>_=||。而且還跟對方打了將近1年的官司才落幕…所以,平安才是福。然而看到克明這麼豁達,也不由衷發自內心敬佩他.^__^

  3. 運氣真不錯…看來要好好燒香拜佛,感謝讓你在車禍全身而退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