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讓 Kenming’s Blog 重新上線!

被所謂的 “rootkit” 駭到了,導致我的 Linux 系統需要重裝,結果 Blog and HSDc. 網站整整停擺有三個星期之久~

還好,駭客先生算是夠仁慈的了,我的資料並沒有被損毀。
*** 拜託,我只是個小站,請駭客先生網開一面吧,不要再駭我了。 🙁 ****

暫時先開放我的 Blog,也請常上我網站的朋友們,試著回覆留言看看,看是否有問題。(同時我又把 Blog 升級為 b2 0.9.1 “Dawn” 版本。

我還要花許多時間在 Linux Server 的設定與建立備份措施上。再晚個幾天,我會再把 HSDc. 的網站公開。

關於被駭與重建系統的心得,我會擇期再仔細 “訴說” 過程。

文章導覽

   

共有 7 則迴響

  1. 唉~ 備份是有啦! 不過確實如 101 軍曹所提的,沒作得徹底。 🙁

    現在還卡在 HSDc 系統建構與設定的問題,這裡弄得很煩,由於是重新安裝整個新的系統,有一些系統設定的問題,被擋在一些細節上。

  2. 葛格阿

    您的 Backup Plan 可能要完備一點喔

    OS Backup . DB Backup . Remote Backup . 異地備份 …

    等您開張

    我的趕緊先把以前 Post 的文章自行 Copy 出來 …

    ^_______________^|||

  3. dear kenming,
    我還以為你家怎麼了…原來是遇到這種鳥事
    想必你心中一定是不舒服
    幸好救回來了

    沒事就好!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